Dr.Agonfly

i luv being an emotional creature.

很多时候我会想,生活中一些奇怪的小事就这么耗尽了我,又或者是因为没有大事发生我才会被小事折磨。

如果我够优秀,或者生活足够丰富的话,我当然不会在意这些事了,但人生你怎么能够保证时刻都被「大的」,或说「有意义的」事情填满呢?生活不也就是被一堆鸡毛蒜皮堆填起来的吗?

另一方面,我清楚的明白自己是个HSP,所以才会这么容易被耗尽,这是我的错又不是我的错。我最近开始试着跳出自己的灵魂去观察世界,就是一种不带主体性的观察,也不能这么说,就是我不会把那些事跟我自身关联起来;我也开始避免一些事情发生,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那个黑箱子我都不会开启,我不愿意再试了至少现在,我没有这个精力了。

其实,如果你试着削减一下自我意识就会觉得一些很难自律的事情会变的简单一些,比如减肥啊学习啊啥的,但时刻保持这种客观也是需要一定的条件,需要练习和减少外界干扰。

感觉自己正因为一个目标而把自己训练成一个没什么感情的人呢。

也蛮好的。

评论

© Dr.Agonfly | Powered by LOFTER